【露米】关于他和他的学神男票(2)


cp:普洪 仏英 亲子分bg出没
==
【论新生的食量和速度】
全国学生对中午食堂买饭的情况是崩溃的。

“据说今年新高一来了一万人。”

伊万觉得他们根本不知道天高地厚

我们学校 一个琼斯就够了^L^

【关于众人的评价】

弗朗西丝:明明以前是那么软萌的小可爱,现在怎么变得这么傲娇,真是日了流氓了。

亚瑟:明明以前是那么好看的邻家大姐姐,现在他妈是我的流氓哲学老师。

阿尔弗雷德:明明以前是那么帅的高冷学长,现在真的跟流氓一样。

王耀:明明以前是那么学神的舍友,现在发现竟然还是个撩汉的流氓!

马修:明明以前是那么正直帅气的弟弟,现在竟然弯成了蚊香,实在太流氓了。

伊万:明明是谁^L^

基尔伯特+安东尼奥:啥?流氓在哪?!(蜜汁兴奋x

【你为什么来学校】
王耀:朕来普察民情,治校理政,顺便学学习。

亚瑟:制霸学生会,制裁弗朗西斯,打救阿尔弗雷德

马修:学习 ,谈恋爱

弗朗+安东+基尔:当然是来例行 工作啊,为人师表嘛。

阿尔弗雷德:对哦,我来干嘛的……

伊万:观察阿尔弗。

【门口有个人】

阿尔班上的妹子发现每次上午放学,门口就有一个斯拉夫帅哥在等人的时候,都会发出不明尖叫。

当发现,那家伙是在等阿尔弗雷德的时候,她们叫的更欢了。

【当得知阿尔弗雷德脱团,对象还是那个熊时】
马修:你说的是哪个阿尔弗雷德??和我长一样的那个??和我住一间的那个??

艾米丽:马修不会也是gay吧

王耀:我感到了深深的嘲讽……我可是和伊万认识了十来年呢??

正在吃饭的亚瑟听到塞西露一脸欢脱地告诉他这个事实的时候,pia的一声摔了筷子……
弗朗西斯:给你双新的.gif
亚瑟:他妈的、他妈的……
pia——又是一双
弗朗西斯:再给你双新的.gif
亚瑟:我早就和他说过不要跟那头熊玩得太近我实在担心他被吓到厌学现在好了好好的一个孩子突然就弯了我早前还答应他妈说要好好管管他……
piapiapia……
弗朗西斯:给你一双 ,再给你一双,不怕我还有一捆让你摔着玩…gif
边上的同学都用极其恐怖的神情看着学生会长和传说中那位师生恋的法国老师的摔筷子表演……

【】
基尔伯特:当本大爷发现自己的同事与我的学生都是gay以后,本大爷庆幸自己已经结了婚。

伊莎:嫁给鸡儿这样有如此社交圈的男人我感到很幸福。【yy笑

安东:每次我和腐烂走很近,恰拉就会用一种怀疑小三的目光看着我,每次我都得送她一篮番茄她才会消气……我真不知道为啥我不能好好和男人走在一起……

【】

某天亚瑟和伊万擦肩而过

亚瑟(轻蔑地):喝,基佬。

伊万(冷漠的):你也是。你弟弟也是。

遛弯的弗朗:哈哈哈

伊万:Teacher,你也是。

【】

“伊万,hero是不是中暑了,好想吐。”
“阿尔弗,难道你是怀了我的……”
“滚!”

tbc
=====
没啥营养的段子…嗯我只是不想做作业… 考试不如跳舞,静静放飞自我等长假

评论 ( 1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